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开展“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7:32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学生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成果,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并引导学生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历史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民历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在十五栋教学楼101教室开展学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民历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


(图一: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均通过笔试的形式进行。活动开始前,学生会负责人对学“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进行介绍,并强调竞赛的考场纪律。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埋头答题,整个会场只听到沙沙的写字声,学生会组成的督查组在比赛过程中对参赛同学进行监察。在比赛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将答题试卷收集后,组织成员进行批改,以及进行成绩统计,最后评选出优秀学生并对其进行奖励。


(图二:竞赛现场)


本次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树立远大理想,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把使命勇担在肩,切实增强同学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王依婷

图/李金凤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