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2021年11月12日 13:45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11日16:00—18:30,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在老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由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董强院长主持,贵州大学杨军昌教授、贵州民族大学龙耀宏教授应邀出席,提交项目选题的18位老师参加。

 

 

 

在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之后,杨军昌教授、龙耀宏教授围绕选题的学术价值、区域范围、概念使用、逻辑关系、学科归属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关于文本的论证,两位专家指出:论证要体现前期研究的基础,论证要精细化,最好明确阶段性成果。

 

 

 

董强院长总结指出:各位老师要认真吸收两位专家的意见,对申报题目和课题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申报成功。

 

 

 

 

供稿:郭国庆

摄影:郭国庆

编辑:聂开吉

审阅:董  强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