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

2023年04月30日 11:13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429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唐懈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浩,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成勇,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刘苏荣,党委委员、保密委员陈倩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唐懈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深入推进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时机成熟、意义重大。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极端重要性,对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初心使命的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懈强调,按照党中央要求,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这7天的读书班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学院工作,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人民期待,襟怀坦荡,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党员干部的时代使命和担当。

李浩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叶成勇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础是真学,要往深里走,真正把握这一思想的理论体系和思想精髓。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学院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实效。                                 


 

 供稿:韩国祥  

摄影:刘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