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二课学习

2023年04月22日 11:17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21日下午2:3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三次授课在花溪校区15栋教学楼609教室举行。课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展开,学院党委委员陈倩同志为全体学员授课,学院第65期共5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培训。



 



首先,陈倩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从入党心路历程向学员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先进本质。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接着,陈倩同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最后,陈倩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李前芳 胡莎莎

摄影:安思宇

一审:何慧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