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课学习

2023年04月10日 22:13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9日下午2:3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15栋教学楼607教室开展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六课。课堂以视频教学的形式展开组织观看《功勋闪耀》视频。由培训班两位组长、四位联络员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英雄人物先进事迹。



 





 

 

视频分别介绍了毛姐、王书茂等十二位获得“七一勋章”英雄人物的事迹。全体学员发言踊跃,纷纷表示深受振奋,备受鼓舞。


 




 

 

 

在讨论环节,吴宏超同学马毛姐的事迹进行分享,表示马毛姐手臂中弹依然坚持运送解放军渡江,向我们诠释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践行了一生献给党与人民的铮铮誓言。周鑫表示王书茂面对南海维权斗争,冲在前线不畏牺牲,坚决捍卫国领海主权他的事迹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矢志践行,青年学子当汲取榜样的力量。罗培分享王兰花十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解决社区疑难问题作为毕生事业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向王兰花同志致敬!

十二位英雄人物的事迹,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促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吴秀红 杨文雨

摄影:舒  

一审:何慧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