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课学习

2023年04月10日 22:08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993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次授在花溪校区15栋教学楼412教室举行本次课程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展开,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相兴同志为全体学员授课学院第65期5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培训。




    首先李相兴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作的重要讲话,就“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这一主题成为培训入党积极分子教学内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讲解。


 

 

 


接着,李相兴同志将该课程分为三个部分进行讲述。 在不同历史时期,党的初心和使命有着不同的历史内涵 课程分别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四个时期来解读党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李相兴同志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解答如何实现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李相兴同志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实践。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二是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党员最基本的要求。

最后,李相兴同志告诫同学们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于律己,顽强拼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供稿:王秀秀   

摄影代艺慧

一审:何慧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