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学习

2023年04月10日 20:49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8日上午9:3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开展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课。课堂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主题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同志为全体学员授课。



 



会议伊始,李浩副书记从三个发展视角为学员讲授党的光辉历程。一是实践,党的光辉历程分为建国、富国、强国三个阶段,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二是理论范围,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道路,中国共产党历经了从城市中心道路、农村道路、苏联建设道路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接着,李浩副书记总结了党的宝贵经验,首先是武装斗争;其次是统一战线;再次是实事求是;第四是党的建设。



 



最后,李浩副书记强调,学员们不仅要在课上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同时也要在课后阅读相关文献以及一些经典的影视纪录片,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供稿:石宁德  熊  娅

供图:唐卜英

一审:何慧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