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举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08日 22:44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7日下午2:3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学院组织员、党委委员何慧琳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唐懈、政治辅导员聂开吉出席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会

 

 


首先由院党委书记唐懈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内容有以下三点:


 

第一,唐书记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与活动,自觉接受党校的管理,做到不请假,不迟到,不早退,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小组讨论以及各项集体活动,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第二,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鼓励各专业和各年级同学之间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同时向学员们说明班级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强调学员们要配合指导老师、小组长以及联络员的工作安排和按时执行相关规定。

第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挥表率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本科生目前的社会就业情况不容乐观,要积极做好考研规划和考研准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是要带头考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其次,组织员何慧琳向学员们介绍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对学员们作出学习要求:一是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不能请假、迟到、旷课、早退。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线上线下学习任务,包括集中授课、视频教学、自主学习等内容。三是要积极配合好组长、小组长、联络员以及指导老师的相关工作。


 




 

 

最后,辅导员聂开吉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坚决做到不请假,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时间;提醒同学们在党校培训期间,要认真听课,积极主动学习,掌握考核指标,顺利结业;在撰写学习心得时,要特别注意意识形态的表达,杜绝相关意识形态问题的出现。

至此,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为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党课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使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认识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杨生活  陈黔云

摄影:张  

一审:何慧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