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历史学学生党支部2023年第4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08日 11:36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7日中午12:30,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要求,历史学学生党支部“茶话会”的形式组织了主题为“听心声 答疑惑 促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历史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才佳兴同志主持召开。


 




 

 

历史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才佳兴同志发言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才佳兴同志对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党支部书记才佳兴同志强调:欢迎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加入我们这个集体,这期入党积极分子中不仅有本科生同志还有研究生同志,涵盖了不同年级、不同学段、不同专业的学生,对他们的加入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才佳兴同志对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关怀备至,并指出“有什么困难或疑惑都可以向支部反映,支部的各位同志都会热情予以帮助。”并且勉励所有同志们要以身作则,作为历史学学生党支部的一份子,要有极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觉悟。党支部副书记翁建平同志也指出:支部成员无论是老成员和新成员,都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理论学习,生活上和学习上有疑问的随时可以和支部成员交流。




党积极分子胡莎莎发言




 

随后,支部各位同志分享活动心得,进行交流互动。入党积极分子胡莎莎发言:作为22级民族史研究方向的学生,很高兴与大家能在一个支部,希望在支部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能把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入党积极分子周朝发言:作为最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还有许多方面要向支部的各位同志学习,自身也很喜欢音乐,擅长一些民族乐器,希望能就自己的特长为支部添砖加瓦。助理团团长喻叶紫秋同志发言:助理团团长的主要任务就是联系团内各个小组,将支部的事务统一落实到各个小组,并提醒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需提前知晓各个小组的负责内容,以便配合支部做好相关工作。

 

 

 

入党积极分子周朝发言

 

 活动尾声,党支部书记才佳兴同志对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中的积极发言、成员间交换意见和学习、工作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交流沟通,增加支部成员之间交往交流交融的机会,有利于增强支部成员之间团结意识、大局意识,以便后期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

 

 

 

供稿:谢   陶  静

摄影:谢  

一审:才佳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