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团委开展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7:51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精忠报国,勿忘国耻,传承先辈的乐观主义革命精神增强同学们爱祖国,爱人民,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与决心4月2清明节来临之际,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团委17团员到花溪公园戴安澜将军冢进行“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引导青年团员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


 






 

 

图为团委全体成员在戴安澜将军墓前合影

 

活动开始,主持人朱伦银在戴安澜将军墓前向全体成员介绍戴安澜将军的生平事迹,介绍结束后团委全体成员敬献鲜花默哀3分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为主持人朱伦银介绍戴安澜将军的生平事迹


 

 

 

图为团委成员在戴安澜墓前敬献花圈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让团委青年成员更深切地感受到“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幸运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肩负起属于这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革命烈士为国奉献、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革命精神。通过“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广大青年必将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民历学院团委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