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民族学系2022年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汇报活动举行

2022年11月05日 15:36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为推进民族学系本科人才培养实践工作,提高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质量。2022年11月4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民族学系举行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选题汇报,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因素的考虑,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汇报形式进行。

 

 

 

 

(图1 线上选题汇报)

 

本次汇报共分为5个小组,李乔杨、龙胜阳、胡文兰、孔瑞、刘苏荣、申雯清、张岳嵩、崔璨、李相兴、陈文元、王航、肖锦汉、杨春艳、闫洁、周莹、杨旭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审。活动中,各位同学围绕选题内容,利用PPT对选题设计、框架内容、进度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各组评委老师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修改建议。

 

 

 

(图2 选题汇报内容)

 

毕业论文选题汇报不仅是检查专业学习情况的依据,也是推进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参考。通过选题汇报,可以了解学生对专业理论及其运用的兴趣点、关注点、落脚点,以便改进今后教学工作。同时,通过活动使不同年级同学参与其中,观摩汇报情况,有利于推动民族学系学风建设。通过此次汇报,同学们不仅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此外,本次活动也是民族学系首次线上选题汇报活动,为今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活动的举行积累了经验。

 

供稿:民族学系

一审:杨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