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02日 09:17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为确保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想,2022年11月1日12点30分,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于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参与人员有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书记唐懈、团委负责人聂开吉老师、院研究生会成员、本科学生会成员等。此次会议主题围绕本硕工作一体化、研究生会未来一年工作规划等内容展开。

 

 

图一:会议现场

 

首先,唐懈书记对加入学院的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今后研究生会相关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聂开吉老师。

其次,唐懈书记针对本硕工作一体化开展做出两点要求:一是本科生活动主要围绕考研进行,硕士研究生对其进行辅导与帮助;二是硕士研究生要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做到负责,用心。

此外,唐懈书记针对研究生会各部门今后的工作做出具体要求:第一,办公室要负责研究生会每项活动的记录、采集信息、收集资料等;第二,学术部要一个月至少做到安排一次学术讲座,积极鼓励研究生参加“双创”、“挑战杯”等比赛;第三,实践部要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负责研究生会多项活动的开展和善后工作,包括志愿者活动策划和新项目的开发等;第四,宣传部要负责学院活动的宣传、公众号推送制作、讲座和活动的拍照摄影等;第五,文体部要负责学院体育和文艺活动的策划、筹备和组织工作,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图二:书记讲话

 

最后,唐懈书记对研究生会成员做出要求:一是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学会统筹规划时间,按时完成工作;二是加强对研究生会的管理,各部门做到团结一心;三是要协调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让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为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陈伊伊、朱婧

供图:沈富城、伍衡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