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学学生党支部与校党员求是班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迎新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21:53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年9月1日,迎着朝阳,踏着清风,贵州民族大学终于迎来了新生开学季。历史学学生党支部党员与学校党员求是班党员一起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行政楼前开展2022级迎新活动。




 

党员先锋岗成员合影

从清晨到夜晚,党员先锋岗同志们浸满汗珠的脸庞依旧笑意盈盈,热情不减。身穿白T、佩戴党员徽章,他们就是这样一群默默无闻的人。接过行李、引领路线、答疑解惑,葱郁的林间小道都有党员先锋岗同志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时刻冲锋在最需要的地方,他们永远在忘我地投入与奉献。




 

迎新现场一




 

迎新现场二




 

迎新现场三

 

新生开学,是一个建立模范榜样的好时刻,历史学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将敢为人先、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等模范精神充分展示出来,为学弟学妹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学氛围。



供稿:翁建平、胡莎莎、陈  冲

摄影:谢  红

一审:才佳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