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2022年迎新活动

2022年09月03日 21:37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2年9月1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新生入学活动。早上7:00,我院辅导员张文艳老师、团委负责人聂开吉老师、志愿者们早早地在学院迎新点等候,为迎接新生做好充足准备。此次迎新,我院共招募63名志愿者参与本科组、研究生组新生迎接活动。新生迎接活动中,志愿者划分为举牌组,接待新生;引导组,带领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负重组,帮忙搬行李;登记信息组,负责登记新生报道信息;新媒体组,负责文字稿件、视频等方面的工作。




(校 党委张鹏程副书记慰问新生)

 


7:30,我们看到了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莘莘学子陆陆续续走进校园,迎生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个个面带微笑,引导新生办理相关入学手续、耐心的给新生解决相关问题、在报道处与宿舍间不断往返帮新生搬行李。新生细声的叫着“学长学姐”眼睛里对周围充满了好奇,老生们开心地分享着学习经验和生活经验。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与院党委书记唐懈慰问志愿者)


此次迎新活动中,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书记唐懈、院长董强、党委副书记李浩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视察工作并向大一新生致以亲切问候,辅导员张文艳老师、团委负责人聂开吉老师全程参与,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迎新工作由学校统一部署,各部门通力配合,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工作,在使得整个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的同时使新生感受到来自校、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

 

 


(举牌组成员)


截止下午六点,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活动工作于晚上19:00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民历学院师生的热情风采,彰显了民历学院的团结和凝聚力。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欢乐和谐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愿2022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情地绽放青春活力,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

 

供稿:李莎、翁建平

摄影:李  莎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