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29日 16:46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1729日,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行政楼403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省视察指导工作是对我们莫大的关心和支持,对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是巨大的鼓励和鞭策,对我省加快发展是重大的历史机遇。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办好贵州各项事业的信心和决心。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我院全体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一定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列车驶入快车道、跑出加速度。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就一定能够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抓好传达学习,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院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抓好专题研究,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破解难题。

会议强调,贵州民族大学建校70年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自强不息、全面发展的校训和奋发蹈厉、庄敬自强的民大精神,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为推动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贡献了民大力量、提供了民大智慧、留下了民大印记。全院师生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学习、不断领悟、不断践行,常学常新、知行合一。坚持守正创新,在拼搏奋进的同时做到知行合一,与党同心、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在广阔天地中强筋健骨、百炼成钢。

 

 

供稿:刘雪 王凤

编辑:聂开吉

审核: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