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苗绣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召开第一次集体会议

2021年07月12日 23:36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1年7月12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组建的“苗绣助力乡村振兴”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花溪校区行政楼403召开,苗绣助力乡村振兴团队全体成员及带队老师陈倩、何慧琳参会。本次会议由文博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倩博士主持。

 

(图一:陈倩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陈倩老师对团队全体成员进行介绍,以促进团队成员相互认识,并介绍了“三下乡”活动的起源、目的与项目立项背景、项目选点及意义。以针为笔,以线为墨,以布为纸,苗族女性用刺绣的方式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历史。贵州省923万贫困人口脱贫,创造了令人叹服的减贫奇迹,这奇迹背后有一种力量来自妇女的“指尖”。

 

 

(图二:何慧琳老师进行指导)

 

  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呼吁队员们要做好思想工作,对工作要充满热情,认真踏实,勤奋守时,要有将项目做到最好最强的信心和志气。至此,首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苗绣助力乡村振兴团队

编辑:聂开吉

审稿: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