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速递>>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2年04月02日 09:58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41140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何慧琳老师主持,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2位学员参会。

 

   

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之前,何老师向学员们说明了党组织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政治性。告诫每位学员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提高自己的站位,经得起党组织的严格考察。

 

 

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后,首先,何老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基本情况,鼓励各专业和各年级同学之间多相互沟通、交流学习,向学员们说明了班级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要求,强调学员们要配合指导老师、小组长以及联络员的工作安排和按时执行相关规定。其次,何老师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课程安排和注意事项。课程以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包括理论授课、小组讨论、视频教学、主题教育活动等环节,要求同学们在培训期间合理安排时间,按照相关的管理规定和课程安排严格去执行。

 

 

 

最后何老师向我们解说了培训班的考核考察规定,告诫同学们在班级里面每个人都要有主人翁意识,参与到班级管理和建设中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供稿:王  凤

供图:罗国兰

一审:何慧琳

二审:吴  桐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