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我院叶成勇副院长获台江县南宫镇拥党村赠送锦旗

2023年03月01日 08:36  点击:[]



 

 

2022年7月20一23日,我院叶成勇副院长应台江县南宫镇拥党村驻村第一书记邀请,率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2021级文博专硕研究生王锦华、张弛前往南宫镇拥党村帮助并指导其申报第六批中国少数民族传统村落名录。


 





 

 

7月20日,在贵州财经大学魏来老师(拥党村第一书记)带领下,团队走访了该村的拥党寨、阳甲寨、白帮老寨、白帮新寨、岩板老寨,同行的还有贵州师范大学2021级人文地理专业研究生赵玺。此次拥党之行,主要目标是帮助村里调查传统历史文化和民族文化,完成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调查登记表,以申报国家级传统村落。在团队的齐心协力下,于10月26日,南宫镇拥党、白帮、岩板这三个村都被顺利列入第六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基于此,南宫镇拥党村村民委员会为了感谢叶院长无私的奉献,特制作“智力帮扶办实事,情系百姓暖人心”字样的锦旗赠与叶院长,并聘任其为拥党村传统村落“荣誉村长”。

 

 

供稿:聂开吉

一审:何慧琳

二审:吴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