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主题讨论会

2023年05月18日 21:45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5月16日下午18:0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十七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主题讨论会于花溪校区第十五栋教学楼412教室进行,讨论会紧紧围绕“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谈谈如何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的主题展开,由法学院付中祥老师进行指导,庭友海同志主持。






图一: 庭友海同志主持发言

 

首先,21名学员以分组的形式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20分钟的讨论后,学员依次上台发言。陈丽娜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学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李想同志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同时,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感践行发展党员的担当使命。陈冲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首先要有远大的理想,有了远大的理想,才会为了这个理想去付诸实践,从而为祖国和社会做出贡献。





图二:成员们积极讨论

 

其次,各学员发言铿锵有力,意志坚定。有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重任,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有同志说要不断学习创新提高自身素质,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最后,本次法学院指导老师付中祥对此次讨论会进行总结。他强调:“青年有力量,国家才有希望;青年有担当,民族发展才有活力。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王  凤

供图:王  凤 庭友海

一审:吴  桐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