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申报的四篇调研报告荣获2022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2023年05月21日 21:17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近日,国家民委发布《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结果的通报》。通报指出2022年,广大民族工作者和专家学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五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了大量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国家民委对参评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评选,经审核、初审、复审、终审,共评出2022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200篇。其中,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60篇,优秀奖80篇。

学院申报的篇调研报告成功入选获奖名单。其中,肖锐副教授主持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各族青少年交流计划的思考与建议》荣获调研报告“二等奖”;学院院长董强教授主持的《关于贵州省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模范省的调研报告》荣获调研报告三等奖贵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院长、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郝亚明教授主持的《关于民族地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的调研报告》荣获调研报告三等奖学院刘苏荣教授主持的“三区三州”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业帮扶调研报告》荣获调研报告“优秀奖”。

 

2022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获奖(节选)

 

 

 

供稿:宋艳玲、薛  琴

一审:吴  桐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