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师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三)

2023年04月19日 16:02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18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李浩副书记、叶成勇副院长、民族学系系主任杨旭老师、历史学系系主任袁本海带领学院学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本次拓岗活动主要访问了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小黑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图1:李浩副书记、叶成勇副院长、杨旭老师、袁本海老师带领学生访问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贵州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市场主体选择经营等业务的公司,公司坐落在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观清路999号(现代产业园内)。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数谷大道77号,是一家以生产电线电缆和环保管材为主业,以生产电力电缆、环保管材、电工电气、新型铝材、LED光源等为主要产品,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制造企业。贵州小黑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高地贵阳高新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字化展会服务和提供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



 

 

(图2:李浩副书记、叶成勇副院长、杨旭老师、袁本海老师带领学生访问贵阳中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图3:李浩副书记、叶成勇副院长、杨旭老师、袁本海老师带领学生访问贵州小黑科技有限公司)


在访问过程中,李浩副书记、叶成勇副院长、杨旭老师、袁本海老师与三家企业的负责人或人事部主管就企业今年的用人需求、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袁本海

一审:聂开吉

二审:叶成勇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