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师生开展本科生访企拓岗活动(二)

2023年04月18日 19:59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17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李浩副书记、郭国庆副院长、文化产业管理系系主任孔维增老师带领学院本科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本次拓岗活动主要访问了贵州金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贵州逸宸酒业有限公司。



 


(图1:李浩副书记、孔维增老师带领学生访问贵州金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贵州金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同城南路西部研发基地3号楼22楼,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拥有近4000名员工的大型企业。贵州逸宸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湖滨路与铜仁路交叉口友山基金大厦,是一家通过线上平台进行酒业销售的新兴企业。


 


(图2:李浩副书记、郭国庆副院长、孔维增老师带领学生访问贵州逸宸酒业有限公司)


在访问过程中,李浩副书记、郭国庆副院长、孔维增老师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或人事部主管就企业今年的用人需求、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同访问的学生就企业职工的工资、招聘条件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供稿:孔维增

一审:孔维增

二审:郭国庆(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副院长)

三审:李  浩(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