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华政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第一站)

2022年08月27日 12:12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615日上午8点,民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同志、辅导员聂开吉老师、张文艳老师组织历史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民族学三个专业毕业生15人,前往华政教育集团访企。主要与用人单位开展相关对接业务,并组织12名毕业生进行现场投递简历和面试。





首先,石虎总经理接待了来访的老师和同学,在石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内部,并讲解了公司的运营机制、工作分配及组织形式等,在了解公司人员需求之后,组织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单位以期为我院提供10余个就业岗位,12位参与面试的毕业生,拟签约4人。

最后,用人单位表示,很荣幸能与贵校的合作,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希望贵校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够让我们优中选优,尽快融入工作,为我公司经济效益服务。

 

 



 

供稿:刘清芳、袁璐

摄影:刘清芳

一审:张文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