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简讯

2022年08月30日 10:03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年8月29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在行政楼403会议室举行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民族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负责人董强院长,各培养方向负责人王红梅、何璘、田丽敏、叶成勇、李昭勇、李乔杨、岳彩镇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国庆副院长主持,研管办卜妹红老师负责记录。


 

 

 

 

董强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事关研究生培养、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等重要工作,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论证。与会老师们主要围绕课程设置、阅读书目等方面展开讨论,初步确定了民族学一级学科的核心课程和基础课程,并纠正了原培养方案存在的一些问题。

 

 

    

 

会议还讨论了研究生论文评审、论文答辩、学位授予、课题立项、学术讲座开展、田野调查报告评选、新生军训等相关问题。

 

供稿:郭国庆

摄影:卜妹红

一审:郭国庆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