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2021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06月16日 17:08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筑牢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2021年6月16日下午200点,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2021年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懈主持,并荣幸邀请到贵州民族大学原校党委副书记唐建荣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宣讲。



首先,唐建荣书记以“我的民大故事”为主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四史”教育、校史教育专题讲座。分别从五十年代初创的贵州民族学院,七十年代恢复重建的贵州民族学院,八十年代、九十年代艰辛发展的贵州民族学院,新世纪快速发展的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民族大学的明天五个方面进行宣讲唐教授结合自己的生活、亲身经历讲述了贵州民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肯定贵州民族大学校友、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强调中国共产党对贵州民族大学民族教育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此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更好地为学校、为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唐建荣书记强调,进入新时代,中国的发展迎来了最美好的春天,贵州民族大学也随之迎来了最好的发展前景,民族大学的未来关键在于以人为本,必须把人才队伍牢牢团结起来成为民大发展的内在动力,以党建引领学科发展,建设更加辉煌民族大学。



专题讲座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懈书指出,贵州民族大学成立70年以来,一路高歌,一路奋进,一代代民族大学学子传承发展,创造辉煌,让我们在回味中感受岁月的变迁,在期待着把握时代的方向,在人生中寻找自己的答案,与贵州民族大学奋进同行,荣复今日之辉煌;勿忘奋发蹈厉,庄敬自强的校训精神,积极投身于我校和社会发展中去,始终保持一往无前、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推动民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罗安杰、金红

摄影:金  红

编辑:聂开吉

审稿: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