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开展2017级民族学专业毕业论文第二轮汇报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7:23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1年4月17日,民族学系组织2017级民族学进行毕业论文第二轮汇报活动。活动对2017级民族学本科毕业班第一轮论文修改情况及进度进行了检查。参加此次汇报点评的教师有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董强院长及谭厚锋、龙立军、贺源、张岳嵩、史达宁、申雯清、杨旭等老师以及吴云彦、安茹珏、王政星、李琴、赵娜、张仁来等研究生。


图1:学生汇报

活动共分四个小组。各组评议人对2017级民族学毕业论文进行评议和指导。通过此次学生的论文汇报发现,自第一轮汇报以后,写作进度均有所加快,但在质量方面依然存在诸如理论薄弱、逻辑混乱、表述肤浅等问题。


图2:教师点评

此外,民族学2020级、2019级、2018级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汇报的旁听。通过全年级参与,践行“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是民族学系“十四五”规划学风建设的重要工作。在汇报现场,各组评议老师对汇报人进行了点评,指出同学们课程学习的误区,为同学们今后的理论学习指明了方向。


供稿:杨  旭

编辑:聂开吉

审稿: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