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1年04月16日 17:15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1年4月16日下午4点,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强同志、院党委副书记唐懈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何慧琳同志主持,培训班42名学员参会。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唐懈同志作开班典礼致词,要求42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学员既要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又要有实践讨论。每位学员要克服不想学的懈怠心理,积极用心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识得庐山真面目。要求每位学员要守纪律,多读经典原著,悟原理,学以致用。




接着,指导老师何慧琳同志给学员们介绍了课程安排,对课堂纪律、请假制度等做了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积极进行线上自主学习,通过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观看由百家讲坛录制的《党史故事一百讲》等,同时也希望学员们积极参与各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强同志提出培训要求,带领学员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身边的榜样故事绘声绘色地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希望我们在读书期间及踏入社会后,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自律、有理想、有责任心、胸怀祖国的青年。


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收获颇多,更加深入地认识党、了解党,端正了入党动机,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同时作为祖国的未来,我们重任在肩,我们更加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在往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党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供稿:龙媛、杨亮

摄影:喻  相

编辑:聂开吉

审稿: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