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速递>>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2022年10月22日 15:09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确保培训班学员对党课学习重要性和相关安排的了解202210月2115时,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开展。出席本次开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同志,全体学员参会,开班仪式由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组织委员、本期培训班指导老师何慧琳同志主持。


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会议伊始,何慧琳老师向学员们介绍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对学员们提出学习要求:第一,保质保量完成课上课下学习任务;第二,以优秀党员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先锋带头作用;第三,有严格的组织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

接着,李浩副书记为本次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对成功进入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提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入党是光荣的也是对个人的考验,同学们以入党为荣团结集体、明确目标、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听好每一节课,做好笔记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纪律,积极主动学习,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李浩副书记发言


至此,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开班仪式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为64期入党积极分子指明了党课培训的意义和目的,使本期积极分子学员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侯竣萱

                                   供图:杨  

一审:何慧琳

二审:吴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