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年04月16日 16:42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下午,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董强院长作《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宣讲,讲座由李相兴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董强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基底,将党的百年历史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以深入浅出的理论和娓娓道来的讲解,呈现了四个特点鲜明的时间脉络。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落实,董强院长对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实施,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迈向深入;二是学以致用、以人为本,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三是聚焦亮点、宣传发动,更好营造认真务实、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最后,董强院长强调,各师生党员同志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自觉“树立正确党史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为贵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赵艺/赖佳艺

摄影:罗安杰

编辑:聂开吉

审稿: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