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开展2023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11日 15:18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5月11日10:30,毕节七星关区东辰实验学校携手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历史学专业、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聘主要岗位是政治教师和历史教师。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副院长叶成勇教授多次跟用人单位对接,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学院研究生会认真准备会务,以确保为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上,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毕节七星关区东辰实验学校的概况,招聘负责人吴伟、杨沁兰、张道峰三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合同期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在面试环节中,吴伟老师针对同学们投递简历和自我介绍提问了相关问题,同学们从自身发展、福利待遇以及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等角度出发,逐一进行解答。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就业平台,而且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自身职业定位,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

 


 

 



供稿:王   翁建平

供图:翁建平

一审:叶成勇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