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外学习活动

2023年04月21日 11:10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20日下午5:00,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课外学习活动在花溪校区纪念革命烈士邓恩铭同志像前举行,学院第6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以现场感、体验感的教育形式,带领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邓恩铭同志的生平经历和主要事迹,激发入党积极分子充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带领学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


   



在纪念仪式结束之后,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踊跃参与了讨论并在纪念邓恩铭烈士之后发表了感想。邹代凤同志就学习邓恩铭烈士的事迹后分享到:邓恩铭烈士是中国革命的先驱,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为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革命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出生于贵州省一户水族家庭,是我们的骄傲,也是我们的榜样,这位有着钢铁般意志的革命者,用一腔热血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严守党纪、宁死不屈的伟大品格,他的精神我们后辈将永远铭记。



 



最后,由胡莎莎同学和伍衡同学带领学员们在邓恩铭烈士像矗立的小树林开展“清洁校园,共创文明”活动,学员们一丝不苟地对垃圾进行清理,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学员们通过实际行动来爱护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向先烈致敬。



供稿:邹代凤 胡莎莎

摄影:王云东 王  丽

一审:吴  桐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