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方向研究生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周会

2023年03月02日 16:30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3月1日下午16:30,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方向研究生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周会在花溪校区15栋1009会议室召开。杨昌儒教授、董强教授、李昭勇教授、陈自强教授、卫松教授、冯志伟副教授及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全体硕士研究生3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昭勇教授主持。



 

 



首先,本次周会的主题主要围绕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汇报展开。每人进行10分钟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汇报,主要围绕论文修改情况、框架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


 



 

 

 

其次,专家组分别针对研究生们的论文修改情况进行点评和分析,做好2020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前的准备工作。通过专家们的集中点评与指导,重点解决当前写作中存在的问题,便于论文的修改和完善。

最后,李昭勇教授对周会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既要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如从宏观视角整体把握事物、从社会发展规律上思考事物。也要注重论文框架的构造和内容的严谨性。

 

 

 

供稿:罗  静、刘  

摄影:王春敏、黄旭东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