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

2022年12月09日 22:14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年12月8日下午13:00,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2021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方向的研究生在花溪校区15栋教学楼1009会议室进行学位论文开题汇报。出席本次开题活动的专家有杨昌儒教授、李昭勇教授、卫松教授、冯志伟副教授和龙立军教授,2022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旁听。



 



参与本次学业开题汇报的同学共14位,分别为2021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方向的吴明芬、孙洪梅、马济东、赵旭、沈富城、薛琴、刘雪、邹小丽;2021级民族地区行政管理方向的温丽娜、张婷、杨金彪、欧阳春秀、王欢、张婉秋。每人汇报时间为5分钟,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学位论文选题、国内外研究综述、论文框架以及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专家组分别针对研究生们的选题进行逐一点评,重点关注研究生们学位论文的选题是否成立、使用的理论是否合理学科方向以及研究方法是否合理、恰当。研究生们学位论文开题汇报结束后,经专家组商讨决定2021级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全部顺利通过。



 

 

最后,由杨昌儒教授做活动总结。他指出,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是研究生培养计划中的重要环节。此次汇报,明确了论文的选题方向以及今后的研究方向,要把握住论文框架的设计和逻辑结构的严谨性。



      

                       供稿:刘  镇、罗  

           摄影:金昭源、陈伊伊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