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处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座谈会

2022年10月20日 17:35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开展了领导班子慰问专家人才活动,召开座谈会慰问学院专家人才代表,与专家人才面对面亲切交谈,听取了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和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意见建议。

 






  唐懈强调,专家人才是学院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之一,对学院发展尤为重要,学院正在加快汇聚高层次人才,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唐懈还详细了解了各位专家教授有关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专家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带动更多优秀专家人才投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董强指出,学院未来的发展关键要靠专家人才来支撑,青年人才要勇攀科研高峰,搞基础学科要能坐“冷板凳”,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要敢于向更高层次突破。同时,他要求各科研教学系要千方百计为专家人才更好开展工作提供好服务保障,要让更多的专家人才主动参与到基础课和公共课教学当中,积极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此外,董强还就学院推进学院本硕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营造良好学风等,作具体安排。

 


供稿:金昭源 何秀素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