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08日 09:47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年11月7日上午10:30分,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在花溪校区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副院长叶成勇主持杨旭、袁本海、孙洁、孔维增、周莹等老师参会。


 

 


 

首先,叶成勇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指出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要严格落实围绕课堂、深入课堂、深入教材教学的主题要保证课堂教学的秩序、方法以及内容保证教学的质量,同时也要注重老师的教学进度等问题。



 

 

同时,叶院长还对第二课堂的推进与落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做了相关要求。提出组建本硕研习小组,以研究生带领本科生做田野调查、写报告等形式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使第二课堂的推进与落实成为跨学科、跨专业教学的突破口。

最后,叶院长还就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任务进行了统一安排。

 

 

供稿:李  

一审:吴  桐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