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研究生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周会

2022年11月01日 09:10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年10月31日16:30,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研究生第一次周会在十五栋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会议议程主要有新生见面会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董强教授、李昭勇教授、郝亚明教授、徐勤山副教授、王文彦副教授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和民族地区行政管理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昭勇教授主持。



1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参会教师和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民族地区行政管理2022级新生分别做自我介绍接着,李昭勇教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教师和学生代表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2 会议现场


学生代表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思想深邃,意义明确,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进军号,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参会教师认为,学有所成,必是读有所得;读有所得,必是功在不舍。要全面系统的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做到学习在先落实在先。

举旗立纲铸魂,必须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全过程中,以始终不变的韧劲、坚定不移的执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点睛增色。

 

 

供稿:陈伊伊  

摄影:郑润诚 王春敏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