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有梦,强军有我——我院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04日 13:26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热血青年,携笔从容,投身国防,报效祖国。为进一步做好征兵政策宣传,有效激发青年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3年3月3日下午1:40,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在花溪校区15栋圆形会议室召开征兵入伍宣传活动,学院部分领导、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院班干、寝室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文艳老师在会议上进行征兵政策宣传,就大学生入伍的意义、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应征入伍条件、网上报名流程、役前体检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受的资助与奖励以及学业、升学、就业创业等优抚政策,激发学生参军报国,逐梦军营的情怀,帮助学生掌握入伍须知,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军。张文艳老师提出,无论大家什么专业,将来从事什么工作,都希望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张文艳老师关于征兵入伍政策的解读,并纷纷表示了对人民军队的敬佩与向往,表示要将爱党爱国融入基因血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强国强军的伟业。

 

 




 

 

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会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这是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的呼唤,期待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将自己的爱国情怀转化为报国之志,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热血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

 

 

供稿:曾  容、袁  

供图:王  

一审:张文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