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2023年第一次贵州省“三交”史料汇编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06日 17:04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3年3月6日下午2:30,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贵州省“三交”史料汇编工作会议。叶成勇副院长以及杨成、袁本海、才佳兴、高照晶、史达宁、贺源、吴桐、王航等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到场参会。

 

 





 

 

各组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各个时段“三交”史料的搜集整理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在叶成勇副院长的指导下重点围绕编纂体例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传统典籍中的本末体和纲目体编纂体例为“三交”史料汇编提供了方向。贵州省三交史料汇编应当去粗取精,把握主线,纲举目张,条理清晰。

本次会议确定了贵州省“三交”史料汇编的编纂体例,在思想上凝聚了共识,为在本年度完成相关任务打下了基础。

 

 

供稿:  

摄影:高照晶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