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2023年02月18日 22:13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月18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前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唐懈主持会议并讲话,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






 

会议聚焦“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扣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进行深入研讨,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董强在发言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要发挥民族学学科的特殊优势,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严抓民族学申博工作,推动民族学学科高质量发展,服务于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之需。

其他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决策部署,通过科研、教学等方面具体阐述助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影响力与服务能力。


供稿:沈富城、金昭源

一审:何慧琳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