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2日 10:13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年12月1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在花溪校区行政楼403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由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书记唐懈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董强、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成勇、党委委员刘苏荣、何慧琳、陈倩等同志参会。

首先,院长董强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立、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同时,院党委副书记李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他指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 

最后,院党委书记唐懈同志总结讲话,指出民历学院要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全体学院师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不断推动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供稿:李  娜

一审:吴  桐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浩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