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召开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意见征求会

2022年12月07日 18:01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民历学院绩效考核评价体系,推动学院绩效考核工作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2022年12月7日下午13:00,我院在行政楼办公楼403室召开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意见征求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国庆主持会议,唐懈书记、李浩副书记、叶成勇副院长,以及龙潜、陈刚、何慧琳、陈倩、杨成、袁本海、才佳兴、陈玉平、吴桐、聂开吉、王航等老师参加会议讨论。

 

 

 

会议本着公平、合理的原则,以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为目标,围绕科研和行政的各项绩效评价指标展开分析研判。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感受对绩效考核方案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并在一些问题的认识上达成一致。会后,学院将继续接受各位教职工的反馈意见,并于12月9日召开会议确定最终方案。

 

供稿:王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