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学业规划交流会举行

2022年11月17日 14:20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111619点,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学业规划交流会于花溪校区15号教学楼412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孔维增老师主持并主讲,2022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孔维增老师通过播放视频,首先介绍并讲解了“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包括参加比赛和参与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的步骤和程序、参赛或申报对学生的意义、项目选题的来源、项目选题的特点、团队的组建等。其次,就今年2020级和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互联网+”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对参赛和申报中的经验教训、代表性选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第二阶段以大学生学业规划为主题。孔维增老师立足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和趋势,结合自身理解和经验就专业特点、专业课程学习、英语学习、考研、课外及社会实践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文:孔维增

一审:孔维增

二审:叶成勇(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副院长)

三审:李浩(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