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召开11月第二次三交史料汇编工作例会

2022年11月19日 21:14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2022年11月19日,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召开本月第二次三交史料汇编工作例会。叶成勇副院长、郭国庆副院长、周永健教授、袁本海、杨春艳、白林海、刘星、陈倩、杨成、孙洁、王朝阳、吴桐、王航等各位老师以及参与编纂工作的多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

 

 

 

与会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组的工作进度,在肯定学生工作的同时将存在的错误与不足逐一指出,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思路。会议围绕史料范围、史料甄别、把握“三交”概念,以及学生培养等问题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要以国家民委发布的编纂体例及要求为依据,充分发挥史家三长,主动借鉴学界最新研究成果,在培养学生的同时开展创新性工作。

本次会议聚焦了问题,凝聚了共识,并且调动了研究生的积极性,为后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供稿:王  

一审:吴  

二审:聂开吉

三审:李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812 419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