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20日 18:24 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 点击:[]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困难的问题,缓解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更好的服务学生和社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2021年5月20日下午3点,贵州纵横黔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暨校友经验分享会,此次招聘宣讲会主要面向民历学院、社管学院2017毕业生。


招聘宣讲现场一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辅导员文琴老师、聂开吉老师多次跟用人单位对接,准备会务,以确保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本次的招聘会上,贵州纵横黔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炜容分享了他的创业经验。内容可大致分以下几点:第一,要有做好创业知识的储备,切勿眼高手低、纸上谈兵。第二,要有充足的准备,大学生可以申请大学生创业基金、众筹、拉赞助等方式活动创业基金。第三,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所做之事一定要有技术和兴趣,有团队协力合作,要学会用智力换取资本。第四,要具有对市场行情具有优秀的判断力和决断力,可以从基层做起,注重经验的积累。最后,不要放弃学习,并鼓励同学们考研深造。经验分享完毕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招聘宣讲现场二

随后,贵州纵横黔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并鼓励大家的加入。与此同时,面对就业的压力,同学们私下也做足了功课,对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问题的有了自己的思量。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也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和公司发展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招聘宣讲现场三

   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联系,而且促进同学们深入了解行业的人才需求,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和自身职业定位,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好地步入社会,完成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


供稿:党梅香

摄影:吕宝青

编辑:聂开吉

审核:聂开吉

 

联系我们

中国 贵州 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邮编:550025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电话:83611229

   邮箱:gzmdmlxy@126.com

民族学与历史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贵州民族大学民族学与历史学院
贵州省模式识别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 云智开物 技术支持